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得不到的就放手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不到的就放手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得不到的沙就揚了它!就像得不到的你就放手吧,我深知得不到你,但是我並不奢求你可以愛我。

  我知道強扭的瓜不甜,即使我得到了你的人,卻沒有得到你的心。請問這有什麼用,我並不想去奢求什麼,我只想讓你記住,在你的背後有一個女孩喜歡了你兩年。

  在這兩年裡,她有想過放棄,她有想過放手,她有想過告訴你!但是一切都太晚了,我們現在分開了,我們就像一個平行的線,永遠都不能相交,這或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吧!

  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都學會了隱藏,學會了躲藏!我一直都猜不透你的心,在你的眼神中我總能看到那種得不償失的感覺,可我屈辱總是無法從你的眼神中看出你究竟喜歡誰?

  終於,時間告訴我,得不到就放手吧!終於我變得堅強了,終於我懂得了有些東西,得不到就不要強求!

您正在瀏覽: 得不到的就放手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不到的就放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