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是一本書,記錄著自由生命的歷程;人是架琴,演奏着自由生命的do,re,mi;人是一壺灑,散發著對自由生命的馥郁;人是一首詩,抒發著對自由生命的感慨;人是一支筆,描繪着自由生命的藍圖……在彌足珍貴的生命中,唯一能確定的事物就是——自由需要放手! 

  如果想給別人自由,卻又不放手,那麼別人就得不到一絲自由!即使在大自然里也一樣的! 

  如果大自然不給萬物自由。那麼嫩綠的小草就不會爬滿山坡。那麼翠鳥就不會在綠蔭叢中婉轉啼鳴,那麼花兒在陽光下就不會綻放燦爛的笑容。那麼魚兒在水中就不會追逐漫遊……這就是大自然賜予生命的特殊權利——自由! 

  然而,恰巧我們的生命與自由和大自然不能連上直接關係,簡介還有父母呢.只要父母的一個“不”字,我們完全被“禁止”了!就如比鳥兒失去天空的憤怒,魚兒離開水的悲傷,萬物被大自然所拋棄的痛苦! 

  有了生命卻 失去了自由還不是白活?父母既然給了我們生的權力,為什麼又不給我們自由呢?給了我們雙手,為什麼又不給我們去挖掘世界呢?給了我們雙腿,為什麼有不給我們去走遍世界呢?給了我們一生,為什麼又不給我們去改變世界呢?如果父母只會想讓子女成龍成鳳,又為什麼不放手抱着試試的心態去讓我們闖練呢?我不懂!天下的父母們,放下你們的子女的自由和您們的雙手吧!相信孩子們回闖出另一片天地! 

  人 可以經歷挫折和失敗。可以忍受孤獨和不幸,但一個人絕對不可以失去自由!即使你扼殺了別人的只有,依然擋不住人們想得到自由前進的腳步,無論道路有多崎嶇曲折,無論激流有多湍急洶湧,你們永遠封殺不住孩子們要得到自由的強烈追求 ! 

  有了自由,森林才那樣地翠綠;有了自由,天空才那樣的蔚藍;有了自由山峰才那麼俊秀,河流才那麼清澈……

您正在瀏覽: 放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