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着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世間,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感情也不例外。如今的我,已不知道該樣去面對周遭。或許,是緣分已到了盡頭。這樣的滋味,真的很難受,也很辛苦,也讓人不知所措,無法放棄又無法繼續。也許,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當愛已成往事,你我也不必強留。強求也得不來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劇你我的痛楚。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這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會心軟,但你不會開心。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放了你。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軀體?當你不再愛我,當愛我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着你強忍內心的掙扎;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我對你最深的愛。當你離去,也請你別再回頭。回頭是一種錯誤,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請別再後悔。當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因為愛你,就該放了你。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