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過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咔嚓,咔嚓,隨着理髮師的剪刀,我的頭髮繞過耳廓,跳到肩膀,親吻着手臂,接着滑落,最終大地成了他們的墓地。它們靜靜地躺在那兒,一動不動。隨着風扇的啟動,它們開始了流浪的旅程,尋找它們的家,它們的墳墓。

  當我走出理髮店的時候,推開門,抬頭,看天,微笑着。可當我再次微笑的時侯,我卻不敢再看天。天空藍的無邊無底,有些刺耳,讓我昏眩。我走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左右張望,惟恐會從天邊出來一輛汽車,朝我開來,繼而碾過我的身體。於是我睡了。我在幻想着。

  回到家,獨自坐在窗前,獃獃望天空,空氣入侵,寂寞下手,毫無分寸,不懂的輕重之分,沉默支撐,越過陌生,憂傷無孔不入,侵蝕我的靈魂。我開始昏眩,開始睡覺。

  我甩着飄逸的長發,和他們在一起,快樂的玩耍;我們去爬山,我們去玩噴泉,我們去玩捉迷藏,我們去嬉戲,去打鬧,去玩,去瘋,去快樂。那飄逸而秀美的長發就

  是一道迷人的風景,一同快樂着。

  一覺醒來,竟發現自己的枕邊有一種溫熱而粘稠的液體,滑落下來。起來,洗臉,梳頭卻發現,原來我已剪斷了頭髮。我是一個沒出息的傢伙,感情太多。以為會和他們永遠在一起,一起上高中,一起上大學,一起參加工作。可現在,我卻掉出對伍。那些夢想,碎了。留下的只是一個殘缺的自己。他們都去了吧,而我卻只能從頭再來。從頭再來。

  可他們卻時不時闖入我的視線,闖進我的生命中。我開始迷茫。忘記他們吧!

  三年前,我剪斷了頭髮,是因為我順利升入初中;三年後,我剪斷了頭髮,卻不是因為我要升入高中,這將是我的悲哀。

  剪斷頭髮,剪掉過去,腦子裡的那些片斷,總在回憶里才看的清。封印片斷,忘記過去,放棄過去,一切從頭再來。於是,初三的教室里又了一個叫邵貴芳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再見,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