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災難過去了,生活還得繼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過去了,生活還得繼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難過去了,生活還得繼續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 難過的事作文

自從汶川大地震以來,我的眼淚幾乎就沒斷過。每次打開電視,一幅幅觸目驚心的畫面,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話語,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也讓我的感情 變得如此脆弱,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淚水漣漣. 

  全國人民的關愛如潮水般涌過來,鋪天蓋地,無時無刻,讓我真切體會到什麼叫團結一致,萬眾一心。此時此刻,所有國人的心都是相通的,大家此刻都只有一個名字----中國人。為了那些災難中逝去的人們,也為了那些突破極限的生命奇迹,,為了救災的子弟兵,醫護人員,也為了奔波在一線年邁的總理,看到他們,我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哭紅了眼睛。尤其是看到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和失去孩子的父母,我的心如針扎一樣疼痛,我也有孩子,我也懂得父母的心。孩子就是父母的全部,父母就是孩子的天.電視上,那對年輕的夫婦,為了保護年幼的孩子,一個壓一個的撐在孩子上面,用自己的生換來孩子的生存。如果換了我,也會這樣做的,因為我也是母親。 這次災難讓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芒,無數素不相識的人因災難走到了一起,手握着手,心連着心。大家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就連我的女兒也捐出了她所有的零花錢。 

  災難過去了,生活還得繼續。我想,我們應該擦乾眼淚,重建家園,那才是我們最大的告慰。

您正在瀏覽: 災難過去了,生活還得繼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過去了,生活還得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