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災,你快點過去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災,你快點過去吧!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雪災,你快點過去吧,有許多人兒想回家,有許多人兒等待着人回家,雪災,你快走吧,我相信我們中國一定會戰勝你的!雪災……………。”溫家寶總理,胡錦濤主席來看望受災省市,讓受災居民溫暖許久!我們要眾志成城,把雪災抵抗到底!跟雪災抗戰到底!加油!

  “媽媽,媽媽……,什麼是雪災呀?””雪災是一種自燃災害,會導致路面結冰的。“”哦!“”爸爸,爸爸……。雪災不好嗎??””對呀,她會讓大地沒了綠色!是個壞東西!””恩,知道了”瑩輝,你想知道雪災對我們有什麼災害嗎?”爸爸問。好…好…”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

  “今年的雪災是50年一遇的,下雪量是很大的。你最近看電視是不是有看到白花花的地方呀,那是雪災的爆發時的樣子,他會一直一直下,看!有一篇報道報雪災受災各地的情況。“

  發端於本月中旬的雨雪天氣,一發而不可收,席捲和漫卷了我國中東部以及南方地區。來自權威部門的消息顯示,湖南、湖北等部分地區正遭遇50年以來最嚴重的雪災影響,截至27日民政部統計,雪災已造成湖南、湖北、貴州、安徽等14省區約6000萬人受災,已緊急轉移安置32。5萬人;因災直接經濟損失153。4億元。

  “看看,有多少人受難呀,不過世上熱心人多,有許多感人的事!看,這還有一篇報道,我給你讀讀!”

  湖北省緊急啟動自然災害救助三級響應,省政府緊急下撥1000萬元救災應急資金后,又安排500萬元緊急採購棉衣棉被,緊急調運12.25萬件棉衣被。湖南省減災委、省民政廳及時啟動自然災害救助三級響應,下撥救災資金500萬元,調撥2萬床救災棉被到重災區。據不完全統計,全省各級民政部門目前共下撥救災應急資金3240萬元,發放7.8萬床救災棉被、62萬件衣物、780噸大米、10噸食用油。貴州省財政廳、民政廳及時下撥了1209萬元救災資金。截至26日,全省共安排救災應急資金2774.7萬元和大量食品、禦寒衣被、藥品等生活物資。截至26日,安徽共派出4.66萬名幹部深入災區查核災情,發放款物,慰問群眾,督促工作,發放雪災救濟款1740萬元、救濟糧252萬斤、棉被1.83萬床、棉衣3.38萬件。

  “我們廈門對外來工人是是非常關愛的,中國電信給工人們免費電話,給家鄉人報個平安。市民也送來了熱騰騰的紫菜湯,稀飯!讓外來工人感到廈門人的他們的關愛,政府的重視!”

  “雪災,你快點過去吧,有許多人兒想回家,有許多人兒等待着人回家,雪災,你快走吧,我相信我們中國一定會戰勝你的!雪災……………。”

  溫家寶總理,胡錦濤主席來看望受災省市,讓受災居民溫暖許久!我們要眾志成城,把雪災抵抗到底!跟雪災抗戰到底!加油!

您正在瀏覽: 雪災,你快點過去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災,你快點過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