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童年生活說“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童年生活說“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總讓你在不知不覺間走進了另一個階段。這不,指針已指向了2012年,而歲月也在我身上書寫了13個年輪,是時候跟童年生活說“再見”了。

  我找尋着那童年夢幻般的痕迹。走到小河邊,那些回憶就蘇醒般地在腦中漂浮……夏天總是炎熱難耐的。5歲的我早已厭煩了在自家院子里玩耍的枯燥。於是,便跟隨幾個小夥伴來到了小河邊。剛一看到那清澈的河水,炎熱就像變魔術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我跟小夥伴互相追逐、互相打鬧,直到身上的衣服全都濕了才肯罷休,銀鈴般的笑聲不停地飄浮在河岸兩邊……現在已不同往昔。小河邊,再見!

  我追逐着那童年快速奔跑的足跡。走到學校里,腳步硬生生地頓住。記憶在頃刻打開……寬闊的操場上,有着我和朋友美好的印跡。那不算完整的籃球架下面,時不時出現我和她的身影。我們靜靜地坐在石頭上,互相談心,將自己的煩惱有所寄託。時不時還用手機放上幾首輕緩的歌,讓那美妙的旋律衝散一切挫敗感。這個操場,這所學校承載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東西。現在,已不同往昔。學校,再見!

  留不住了,再也留不住了。時間已讓我成為了一個有主見的“小大人”,童年生活也要離我遠去了。童年生活,再見!

  黑龍江伊春伊春市育林小學六年級:那一抹花開

您正在瀏覽: 跟童年生活說“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童年生活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