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莫名的傷感,而我自己竟然傻傻的不知道原因。彷彿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一樣,我感到了深深的絕望和無助。

  念及過去,我的臉上總是有清淚留下,心裡難免傷痛不已。我也不知為何,或許人之常情吧。

  媽媽總是臉上帶着笑容,記憶中媽媽唯一一次哭就是在我得了很嚴重的高燒時,可我早已回想不起細節。而媽媽說起來時,恨不得將我臉上的每一個雀斑都形容的很細緻。或許,這就是母愛。

  我自認為有很多朋友,他們都對我很好。可誰曾想,多年後的一次見面,我竟然只是他們的小學同學。或許真應了那句話,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難道真的是這樣嗎,我問着自己。可卻遲遲沒有答案。

  回憶過去,我總是那麼的懦弱。可我也深深的知道,一個沒有背景也沒有漂亮的臉蛋的丫頭又能怎麼樣呢。可媽媽總是告訴我,天塌下來還有她。想到這,我竟不能平復起伏的心情。

  人生苦短,可路是死的,人卻是活的。

  回憶起過去,我竟有些語無倫次。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