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記之不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記之不再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是黑色的,遮天蔽日的那種黑,上帝吝嗇地沒有給我留下一絲慘白的光,更不要提太陽的金色。

  我蜷縮在自己的一角高高的圍牆之下,期盼着未來的曙光,甚至都忘記了仰望。既然是一樣的黑,仰望又有什麼意義。

  習慣了冷漠,習慣了忘記如何愛別人,更忘記了怎樣愛自己。

  一個人行走在自己的世界里,從沒想過,也許向窗外那不經意的一瞥,就已經把自己定格在那個時空,告訴自己,不努力,6年後,你一定會後悔。

  於是,咬緊牙關,為了那張俊俏的臉,為了以後一次完美的邂逅,也為了自己的未來,開始拚命。

  其實我知道,這世上本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是在於是否肯努力拚一把而已。

  當你想得到的東西你沒有得到時,不要只是羨慕別人運氣好,也要知道,他可能為了這一切比你付出了十倍甚至更多的努力。

  第一次抬頭,發現其實每天清晨,陽光都會灑在我的發梢,只是因為我忘記了仰望,就被這樣遺忘。

  天,真藍。

  第一次,站起身來,真正的認真去看自己的一角,原來,沒那麼糟。

  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覺得,如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要失去未來。

  睜開眼吧,女孩,清楚地看一下你的未來,為了自己,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記之不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記之不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