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此後一別,江湖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後一別,江湖再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此後一別,江湖再見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再見作文 再見了作文

  當我們真的有一天,也突然能夠明白,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所有一切,都是一個人在隱藏着自己的實力的。

  而且他們的等待,也許從第一天開始,就已經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人最強大的力量,如果這些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浪費的太多的精力,那些任何人之間的差距,似乎都不能說明什麼真實的原因。

  只是當做一個笑話,任由他過去。

  我們的時間,一直都是很有限的啊。

  如果我一直都是真心喜歡,那麼不管我如何去醞釀語言,我想他們所有尋找的歷程,都應該讓一個人,從鬧着玩的那一刻開始,就把這樣的心態,都放端正。我們可以去其他的地方尋找,也可以讓自己都經歷一個這樣的歷程,即便是明知道浪費了時間,也沒有關係,自得其樂。

  因為我喜歡,所以我願意。

  我們曾經為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而奮鬥,我們曾經總是會覺得,這樣的愛情,根本就沒有太大的差距,但是我們所有的挑選,都是要符合自己的心意的。

  如果我們的愛情,註定是在死去的時候,有一個陪葬品,那麼請你自由選擇。只不過,那一段配音的時光,對於我來說,自然印象深刻且難忘,而對你來說,只不過是萬千繁華世界留給你的一朵花罷了。

  此後,便是江湖一別,有緣再見。

您正在瀏覽: 此後一別,江湖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後一別,江湖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