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三屯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三屯小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像流水一般流逝,我也快要離開那陪伴我走過無數春夏秋冬的三屯小學,要離開那些關愛我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們了吧。我是多麼的希望時間過的不那麼快,不要讓我離開母校,不要讓我離開那對我關懷備至的老師和同學們,可是,時間的齒輪永遠都不會停止。可是,除了我自己誰又知道三屯小學這一所不算太大的學校,那不太多的學生留給了我多少美好的回憶,留給我了多少的快樂瞬間,留給了我多少難忘的往事。這些有誰可以理解?六年了,我在三屯小學已經整整學習了六年了,這六年裡,我認識了很多人,我們成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可是,現在卻要各奔東西,甚至是永別。或許還可以在初中的課堂上見面,但是。那小學時的快樂回憶豈是初中課堂上可以給我的?因為小學里的每一棟建築、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在我的記憶力都是不可能被遺忘的。學校的黑色大門我來來回回經過了無數次。可是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第一次入校門的時候心情是喜悅、高興的,最後一次出入校門的時候心情是那樣的悲傷與不舍,那條通往教學樓的甬路被我的雙腳踏過不知多少回,每一個腳印,每一次經過是那麼的讓我難以割捨。那花壇里的柳樹又陪伴了我多少個春夏秋冬。夏天時,那一棵棵柳樹為我豬遮蔽夏日的驕陽,讓我感到涼爽。可是,馬上就要離開了,馬上就要告別小學生活,也即將與老師、同學們永別,再見了,三屯小學,再見了親親愛的老師,再見了可愛的同學。

  六年級:劉曉溪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三屯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三屯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