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過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總是幻想着未來可是卻從沒回憶過以前,我總是幻想着未來的我會說什麼模樣但我卻忘了回憶過去走過的旅途。

  初一時的我長長的一頭黑髮那是的我還長着劉海,而初一時我特別不聽話總是惹出各種問題到最後都是爸爸媽媽幫我解決掉的。那時一回到家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遊戲,那時我迷戀很多網游所以成績非常差。

  初二時想起自己的種種不聽話惹麻煩所以初二我開始參加補習班,而那時我也沒有太多時間注意外表的心所以我把長發剪了把劉海扎了起來。初二的我不像初一一樣貪玩而是專註着各科的成績,後來的我不在像以前一回家就玩網游而是躲在房間里做習題背書。因為我知道初一的我讓爸爸媽媽很失望。

  初三時我感到壓力很大從而變得很急躁很容易生氣,而媽媽耐心的引導我鼓勵我幫助我,我也減少了自己的目標從而讓自己的壓力也減少了很多,那時的我才明白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來走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讓自己走向成功。

  我回憶了過去的這三年才發現現在的我才是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