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玲,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玲,再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玲.不,或許我更該叫你姐姐吧,因為我們之間的友誼早已超過了朋友之間的關係.我要謝謝你,在初中生涯中,給了我最快樂的時光.是你陪我走到煩惱的盡頭;是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及時出現,幫我分憂解難;是你不厭其煩的聽我一次又一次的抱怨;是你在我受傷的時候,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你要中考了,我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取得特別棒的成績,好希望老天能將你的努力加倍的還你.我不敢想象在你離開我的日子裡,我會變成什麼樣.我真的不願去想,我也不敢去想.我知道三天假期過後,我就不能時時刻刻都能看見你了.我該怎麼辦?突然間發現我對你的依賴太重了.你離開了,我到底應該怎麼辦呢?從此我就要一個人走下去. 

  我真的能像那首中唱的一樣: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地珍惜自己.我真的有那麼堅強嗎?以後,我有心事了我該怎麼辦?我要找誰去傾訴,我要找誰跟我一起分擔,除了你之外,我還把自己完全託付給了誰?老天把你給了我,給了我最快樂,最美好的時光,同樣,它也無情地給了我離別時的痛苦. 

  沒有我的日子裡,你能否時時刻刻都記起我?你會不會因為沒有我在你身邊嘰嘰喳喳地鬧個不停,而感到孤單?我要把我們之間所有的回憶,都藏到心底最深處,考完之後不要望了來看我哦,千萬要記住:有一個人永遠在這裡牽挂着你. 

  考試時細心一點,不要跟我一樣,每次都因為太粗心,而白白送掉許多分.中考是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一定要好好把握.加油!無論走到哪,都不要忘了有一個人永遠在背後支持着你,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加油!我為你助威,我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玲,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玲,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