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女生賈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女生賈梅》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讀了現代作家——秦文君的着作《女生賈梅》。賈梅天真活潑,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她身邊的每一個故事都跟我們很貼近,讓人感覺親切。

  文中的賈梅令人羨慕,她很幸福。她有一個如“老古董”的爸爸,有一個疼愛自己和哥哥的媽媽,還有一個受人追捧的大英雄、愛自己、關心自己的哥哥,最後是一個重哥輕妹的吳家姆媽。賈梅是個好孩子,她天真活潑,但決不多說廢話惹人煩;她心地善良,但決不原諒壞人;她富有同情心,但決不是愛心泛濫。

  賈梅對待任何人都有一顆真心。例如:簡亞平、班超等。我們應該學習。

  除了上述人物外,還有賈梅“死黨”林曉梅,作文超短的王小明,酷愛算卦的胡彩蝶等,他們為人物添加了幾分色彩。

  同學們,讀一讀《女生賈梅》吧,體會成長曆程時多麼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讀《女生賈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女生賈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