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綠色之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綠色之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夢想才有未來,假如人生是船的話,那麼,夢想就是船帆的方向 ——題記 。

  星期天,我去買書,去的路上看見來來往往的車子,排放出來的廢氣 , 和周圍的樹,看到樹葉上有層黃色的灰塵,看到這樣的景色,然後,看看天空我看見地球媽媽哭了。 如果人類在這樣下去的話,地球將面臨大災難,人類們難道你們看不見嗎?難道你們感覺不到嗎, 人類們覺悟吧不要為自己的方便而破壞環境了,讓我們多走走路身體又健康,何樂而不為呢? 這時我暗暗下決心,我的夢想就是做綠色宣傳小領導,讓人類們彌補自己的過錯,人類們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美好的家鄉吧。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少奇有排放廢物的車,多重素讓我們吸入新鮮的空氣更有益身體健康,讓我們離建設綠色家鄉的,更近一些, 隨着時間飛快流逝。我看見家鄉的人們很少騎,有排放廢物的車,都是騎的自行車和走路,還看見周圍的樹漸漸多了起來,也漸漸綠了好多,看見了綠色,讓我看到自己的大自然,也進入了一個桃花源的地方。

  同時我好開心,開心的就像剛從籠子里逃出來的小鳥,得到了自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同時也看到“綠色的家鄉”看到了未來的大自然,希望大自然更綠也希望自己的夢想永遠發展下去。

  中國夢是偉大的,中國的人夢想更是偉大,中國夢更是雄偉壯觀,更是璀璨輝煌,讓我們為共建綠色家鄉之夢,而照亮中國,讓綠色照亮世界為共建綠色家鄉之夢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綠色之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綠色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