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慣——讀《男生賈里全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讀《男生賈里全傳》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這裡面我到了一個不良的習慣那就是《男生賈里》裡面拉,抄襲案別人一般都說抄答案等,可是今天這個抄襲案不是抄答案而是開玩笑的,有人說世上的玩笑至少有幾億種,我只怕其中的一種,那種玩笑會讓人一下子悶掉,說不清,辯不白,好像智商也都跟着下降拉。 

  這裡面我覺的着幾段說明拉這個習慣的問題拉!那開架書店的老頭,曾說到做到,往學校寄過告狀信。他把學生證的班級`校名都記得分文不差,唯獨把陳應達的名字錯記為陳軍達,這聽起來就像是陳應達的兄弟乾的事。據說,祁老師曾詢問過陳應達,陳應達沉默良久,小聲地答道:“您找錯人了!” 

  沒等賈里去訓斥妹妹,查老師出動了。他又一次在辦公室召見賈里,說:“你喜歡《中學春秋》,我很高興。我保證,把信轉給草人!” 

  “你認識草人?”賈里欣喜地問。 

  “有一點交情。”查老師笑得露出了牙齒,“據我了解,他是個大肚量的人,絕不會在意你偶然借用了他的文句。” 

  “你私拆別人的信是違法的。”查老師很清楚,“我能幹這傻事?” 

  “那你怎麼```````一清二楚?” 

  查老師說道:“我有特意功能。”隔了一秒鐘,他又補充道,“賈里,你是個不平凡的學生,希望你以後為班級多出些奇妙的點子。” 

   在這裡面我有好多的同感,我發現這玩笑以後不可以亂開的否者要出人命的。 

您正在瀏覽: 習慣——讀《男生賈里全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讀《男生賈里全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