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讀《男生賈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男生賈里》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儘管,所有的故事都是那麼的詼諧、幽默,但是,我總隱隱覺得每一個故事的背後,都有一種特殊的愛。不論是“舞台明星”中的賈里為了讓妹妹賈梅能在藝術團中脫穎而出,總陪妹妹練習,還是在“生日派隊”中,兄妹倆在房中快樂地過生日時,他們的父母卻在大雨中忙碌着;這都是愛,這愛是一種希望,一種關心,也是一種愛心,也是這“愛心”中賈里全家在為了林萍過一個快樂的年而努力…… 

在書中令我最記憶猶深的就是“老鷹服務隊”了。書中賈里說的一句話:“必須做!是需要,不是為了交差,所以是愉快的,我現在只想讓阿婆生活的更美好一些,只有這樣,我才安心。”也就是這一句話,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的愛:他們在與天為我打傘,在冷天為我加被,在冬天為我添衣。還有老師,小的時候,膽小的我不敢發言,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才自信的舉起了手…… 

 “愛”還生存在社會。社會是個大集體,需要大家的幫助。在社會上,有許多殘疾人,他們的生活因為殘疾而失去了光彩,這是有了許多人的關愛,他們才有了那一顆明亮而又溫暖的太陽。同樣的,也有很多孤寡老人,他們沒有子女們的關心,卻有社會上人們的幫助…… 

 “愛”是一個簡單卻又有着深刻意義的字。所以,我們都應該給別人一份愛,這愛能讓世界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讀《男生賈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男生賈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