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賈梅》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賈梅》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右旗一完小五(1)班  馬馳

  女生賈梅是賈里的孿生妹妹。她天真活潑,做事馬虎,富有同情心。這個看似普通平凡的初中女生,卻和她的夥伴們一起演繹出了一段段豐富多彩又讓人感慨萬分、哭笑不得的故事。而對他的哥哥賈里,用恨之入骨這個詞來形容毫不誇張。有一次,學校舉行食品大賽,賈梅和賈里都參加了。正當他們一籌莫展時,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電視上出現了做爆米花的廣告。賈梅立刻想到爆米花,誰知賈里看出了她的心思,並用腿長的優勢搶先買回了玉米,在廚房裡手忙腳亂地開工了。賈梅看自己的妙計被抄襲,欲哭無淚。幸好媽媽相助,兩人討論了半小時,終於決定做一道“五光十色”菜。賈梅怕賈里又來干擾,做完後用塑料袋裡三層外三層小心翼翼地包好。可是到了教室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袋子的爆米花,原來“五光十色”早已被賈里用調包計換走了。計劃不如變化,到決賽時,賈梅的爆米花得到了評委的一致好評,得了冠軍。而賈里的“五光十色”因為怕被賈梅拿去,不僅放在了乾燥的課桌里,還用鎖頭鎖在了盒子里,以至於等到參賽時,反而弄巧成拙,把菜捂得面目全非,就像一盤糟糕透了的蔬菜大雜燴。

  賈梅和好朋友林曉梅因為名字里都有個“梅”字,被人們戲稱為“二剪梅”。雖然兩人情同手足,但是林曉梅高傲無禮,而賈梅則溫文而雅。一次她們明白自己只有幾個鏡頭的戲時,林曉梅怒氣沖沖地走了,而賈梅默默地堅持了下來竟風光了許多時。

  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女生賈梅》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賈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