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嘴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嘴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嘴巴

甘肅臨澤  田姍姍

   爸爸的嘴巴沒啥特點,不大不小的,可它的用途可廣啦!

  爸爸的嘴巴是辛勤教育我的老師。每當我做數學題遇到困難時,爸爸總是耐心地教導我。給我解題意、出例子,直到我懂了為止。

  爸爸的嘴巴是講故事能手。小時候,爸爸總是給我講故事,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探索,讓我在美麗的童話王國里遨遊,還哄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爸爸的嘴巴是說話交流的天才。單位里,爸爸的同事們都說爸爸的口才是一流的!

  爸爸的嘴巴還有另兩種用途。不用說,當然是吹牛和拍馬。先說拍馬吧,這可是他的拿手。我說東,他絕不說西。那吹牛嘛,便是他的絕活,當然,他吹的“牛”到後來一定爆破。一次,他說他的普通話是絕頂好,可是後來,我讓他說“發揮”這個詞,爸爸不是說成“花揮”,就是說成“發飛”,我和媽媽都哭笑不得。

  這就是爸爸的嘴巴,有缺點,也有優點。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嘴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