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碗豆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豆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喝過豆漿吧!豆漿不僅好喝,而且營養價值還很高哩! 

  這不,姥姥和姥爺就特別愛喝豆漿,於是舅舅就給他們買了一台九陽豆漿機,讓他們想喝時不用再去買,很方便。 

 每天晚上,姥姥都泡好豆,準備第二天打豆漿,第二天一大早,姥姥姥爺就起來打豆漿。打豆漿很簡單,只用把豆放進去,再放些水。為了營養有時姥姥還會放些大米,核桃什麼的。最後按下按鈕就好。但打豆漿很慢,到等上近半小時,我想要是去買也買好幾次啦。不過自己家打的豆漿很濃,很香。 

  因為豆漿機不大,每次打的豆漿都是兩碗左右,剛好夠姥姥姥爺兩個人的。打出來的豆漿雖然好喝,但濃沫很多,往往都是第一碗還好些。 

  每周我都會回去看望姥姥姥爺,這樣我就有了一次喝豆漿的機會。我來后,豆漿顯得格外的少,本來是兩碗的,卻硬要盛出三碗來,這樣每個人碗里的豆漿肯定都不會滿。但每次我的碗里卻是滿滿的,而且濃沫也很少。每次只是顧着自己喝,從來沒注意過姥姥姥爺碗里的豆漿是什麼樣的。今天我注意了一下,他們兩個喝的是半碗飄滿濃沫的豆漿。我的心不由的顫了一下...... 

 本來餓得咕咕叫的肚子,此時卻一點也不覺得餓。 

 為了讓姥姥姥爺高興,我每次都很高興的喝他們為我打的豆漿,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想,我喝到的豆漿中不僅包含着營養,更包含了幸福和濃濃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一碗豆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