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點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點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盡的黑暗向我不斷的延伸過來,周圍一切靜的出奇,好象是無底洞,那樣的黑,那樣的寧人毛骨悚然。我用全身的力氣,嘶啞的叫喊着父親和母親,因為此時此刻我沒有了任何辦法,我的大腦被恐懼所佔領…… 突然遠處出現了微弱渺小的那麼一點亮光。然後越來越亮:一顆、二顆、三顆……啊!星星。是星星。在星星的引導下,我走出了黑暗……。” 

  一串清脆的鈴聲將我從夢中拉回了現實。我無力的爬起。把重心移到了牆上。望着這空蕩蕩的房屋。心中早已沒了底。父母還有一個月才能經商回來。每天我-都是有規律的生活,是那麼的枯燥無味。來到學校。依舊是那麼的生機勃勃,同學們還是那樣的快樂,好象永遠都是沒有煩惱似的。我相信他們有一個快樂的家,有每天陪伴着他們的父母。所以他們一點也不孤獨。 

  課前,我坐在位子上。凝視着遠處的電視塔。眼睛莫名其妙的酸痛起來,但我忍了下來。課上,語文老師正上着《孤獨之旅》這一課。我卻沒能跟着老師的思路來走。因為我感受到了文中主人翁的那一顆孤單的心。我們的遭遇不同,但是我們的卻有着共同點“孤獨”。最後我忍不住了,眼淚從我的眼角邊溢了出來。為了不讓同學們看見,我用手遮掩着,忍住了呻吟。 

  夜晚,當世間萬物都安睡時,我坐在冰冷的台階上。仰望着天空中的星星。用心靈去祈禱,願星星能達成我的願望:“希望父母能多陪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星星點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