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點燈——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點燈——桂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星點燈——桂花 標籤:星星點燈作文 點燈作文 桂花作文 桂花樹作文

說實在的,桂花樹的樣子實在不怎樣,它矮矮的,幾乎沒有主幹,只有幾隻粗壯的枝幹,既無臘梅之姿態,又無牡丹之艷麗。可在花開出來時香氣太迷人了。當八月時節,丹桂飄香,它們像約好了一樣齊刷刷地冒了出來。在遠處看桂花樹上小巧玲瓏的桂花既零亂又井然有序地鑲在碧玉般橢圓形的葉子上。再走近細看,只見細長的花蕾被橘紅的花瓣簇擁着。這由花蕊和花瓣構成的美妙圖畫,使人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無比的神奇和力量。走在花旁,挨在身邊來一個深呼吸,香氣沁人心脾不由陶醉了,沉浸在這花香裡頭不能自拔,心中的煩惱被抹地乾乾淨淨全部消失了。 

很多人只是讚美桂花樹的香氣卻忽略了內在的品格。桂花不像玫瑰牡丹那樣美麗但也說明桂花不攀比的品格。桂花雖然不好看,但是很有用:桂花可以做桂花糖. 桂花糕. 桂花餅.桂花茶等等。這哪是玫瑰牡丹能比的呢。做人也要這樣,要做就做有用的人,學習桂花樹謙虛的優良品格。

您正在瀏覽: 星星點燈——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點燈——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