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點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在武陵山腳下,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酉陽,那就是我的家鄉。生我養我的故鄉,給我留下無數夢幻般的、繽紛的記憶——

  那縱橫交錯的河流;

  那燦若繁星的野花:

  然而,多年來令我魂牽夢繞,永遠無法忘懷的卻是那夏日的星空。

  夏日的星星十分惹人喜愛。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的迷人。那黃燦燦的星星閃閃發光,宛如鑽石般耀眼。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像仙女提着燈籠在巡視夜空,那仙女的周圍有出現了幾個,就在那麼一瞬間,幾乎不容察覺,那星星明亮的出現了。啊,兩顆、三顆…。不對,十顆、十五顆…。奇迹是這般迅速的出現,愈數愈多。一時間,夜空一片閃亮,像陡然打開的百寶箱,燦燦的,灼灼的,目不暇接。它們又像無數沉睡的孩子,驀地睜開了光彩的眼睛。

  燦爛的星空,彷彿有種神奇的魔力,能讓人引發無限的遐想。望着它,漸漸的,思想就如斷了線的風箏,乘風破浪,飛到千里之外。看似眼睛目不轉睛地凝視着星空,其實心卻早已飛到了非洲的大草原,騎在了掙脫韁繩的野馬之上,馳騁到遠方;或是飛到高山之頂,抓住翱翔的雄鷹,和它一起衝破雲層,體驗風“嗖嗖”飛過身後的感覺……

  那密密麻麻的星星灑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它們像一個個鬼精靈,調皮的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美麗動人的眸子講述着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神話。你看,那耀眼的牛郎星好像正望着對岸的織女星。使我不由得想到“牛郎織女”這美麗動人的傳說

  漫天的小星斗,盡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在一起,雖不如太陽那麼光亮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它們把夢幻般的光撒到了人間,把夏日的夜空裝扮的這麼美麗,誘發了人們探索的慾望。

  夏日的夜空,你是如此絢麗,如此燦爛,如此富有神秘感。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星星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