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爭的副產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的副產品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競爭的副產品,叫嫉妒。它是一種可怕的心理,有了它,朋友間不再坦誠,親人之間反目為敵,其實那爾虞我詐,勾心鬥角,一開始,也不過是嫉妒而已,只是它不斷發展壯大,變得猙獰罷了。

  ——題記

  都說嫉妒,皆因此人心胸狹窄,毫無容人之量,才會導致嫉妒,釀成慘劇。但我發現,似乎是人,總會有嫉妒心理,只不過有的被發現,處理妥當了;有的沒有被發現,像一個黑洞,越來越巨大,越來越膨脹,吞噬了自己,蒙住了雙眼,只知道,是那個人,奪走了,似乎本屬於自己的東西,他不可饒恕,我要讓他知道……

  然後,顯而易見的結局,帶着凄涼的小雨,和似乎飄渺而來的淡淡凄涼的樂曲聲……初三:莫忘紅塵

您正在瀏覽: 競爭的副產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的副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