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副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副班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級是個大家庭,從沒有發生過衝突,是很和睦的。

  我們班的副班長非常喜歡樂於助人,對人也是和諧相處, 因此我們如果有什麼事, 都會去找他幫忙的。我們的副班長長了一雙雪亮雪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小嘴笑得多甜啊~而且是個雙眼皮哦!上課後,不管是語文老師、數學老師、還是英語老師只要是老師提問的問題,他都會回答,而且每次都能回答對~ 它不只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和數學課代表, 還擔任我們整個學校的大隊長,老師交給他的任務,他每次動能快速的完成 。上課老師如果說錯了一個題,他會下課去辦公室和老師說一說,並讓老師上課後和同學們說一說, 他做作業時更沒的說,他總是我們班做的最快的一個,我們班的副班長,是我們整個學校學習的楷模,是我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副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