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副班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靜!全體同學安靜!要不然,叫老師給你們的試卷上扣20分!”上課鈴一響,我們的小班長林子燁就扯開嗓門大吼大叫,只要他一叫,我們全班同學就立刻安靜下來,坐的筆直筆直的---大家都怕被扣分。

  這個小班長個頭小,威力可不小,如果惹怒了他,後果不堪設想。因為他總是生氣,一生氣頭上就會有種冒煙的感覺,而他本人長的胖嘟嘟的,所以人送愛稱“小麵包”。

  這個小麵包是個吃貨,一看到別人有吃的,就可憐兮兮的走到那個人面前,說:“***,你最好了,你給我點吃的好嗎,你看,我肚子都餓扁了!”說罷,就把小肚腩吸進去,給那個人看。如果那個人還是不給的話,那麼,小麵包就會死纏爛打的跟在那個人後面,就連上廁所都要跟在那人的屁股後面,一直跟到那個人求饒,給他東西吃為止。

  你別看他好吃,可做起事來,那可是十分的認真,一點也不馬虎。老師讓他去搬作業本,他準會一本不漏的交給老師,如果漏了,那他就會自責很久。

  哈哈,他可是個開心果,我們班也就是有了他,才有樂趣,耳聽不如眼見,如果你想見到他,就趕快加入我們6年2班吧!你一定會忘不了他的!

  六年級:張敬軒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