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危險新產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新產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陳老師變成了宇宙環球世界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向我們推銷一種“新產品”,這種“新產品”是什麼東西呢?請往下看。 

  陳老師拿出一個銀色的保溫瓶,搖了搖瓶子,說:“猜猜這個瓶子里是什麼東西?”有的同學說是硬幣,有的說是炸彈,還有的說是乒乓球。陳老師說:“這東西讓孩子吃了聰明機智,中年人吃了精力充沛,老年人吃了健康長壽。”我們聽了都想品嘗。 

  第一個品嘗的是我,我想:它能讓我聰明機智?我半信半疑。老師要我含在口裡5秒之後再吃下去。我心裡有些懷疑老師是不是把我當實驗品呢?老師從瓶子里拿出一個綠色的藥丸,讓我含在嘴裡,5秒后,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又苦又辣的味道刺激我的舌頭,一股嗆鼻的氣味直衝我的鼻子,我有些想吐,就只差那麼一點點,辣得我腦子都要爆炸了,我吃下去后,它又像花生一樣,好吃。吳悅也來試一試這“痛苦”的滋味,5秒后,他抱着頭,咬牙切齒,等他眼睛閉得緊緊的,辣死了……他一直不敢放鬆自己,等他一睜開眼睛,眼眶裡全是淚水,他的舌頭一直都是麻木的,他用手摳自己的舌頭,心想:我的舌頭還在嗎? 

  同學們個個都嘗了這個神秘產品,紛紛辣得不成個樣子,伍思捷和周正若辣得直拍打自己的頭。 

  你知道這又苦又辣,又嗆鼻的,外表綠綠的,非常像藥丸的產品是什麼嗎?這個辣死人的“新產品”是——芥末花生! 

  這危險的“新產品”太太太太太辣了,到現在口水還直流呢!

您正在瀏覽: 危險新產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新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