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視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擁有夢想,我們都曾重視夢想,就在你心裡,說不定何時,夢想就會起航。

  不一定要誓言旦旦,吼着說要為夢想努力。

  烏鴉夢想變白,它對天地宣誓,可是,嗓子直到嗓子變啞,直到再也唱不出動聽的歌,它也沒有變成夢想的純白。為此付出的代價是從此以後只能叫着“呀!呀!”的聲音,從此以後被別人所憎恨、排斥。很戲劇是不是?所以,除此之外,你也要選對夢想。

  不一定要絕對得到,實現不了夢想就一蹶不振。

  青蛙問鯉魚:“你為什麼要跳龍門?一次一次地飛躍,一次一次地失敗,不是很悲哀嗎?”

  鯉魚說:“就算努力也不能實現夢想,至少仍我記得自己飛躍時帥氣的姿態。”

  不一定要放入全部心機,你還應該留點精力時間去干別的事。

  王小洋的夢想是當很優秀的漫畫家,但是,他除畫漫畫之外,也愛唱歌,也會練歌,這樣的結果是:他既成了漫畫家,也成為了一名歌手。夢想雙歸。

  你看,你只要走在朝夢想的的路上,你就一定會收穫很大。

  啟航夢想。

  夢想到底是什麼?就是你所喜愛追求的東西,就是你的目標,就是你懶散時,突然拍拍腦袋說:“哎呀這樣不行,我還要****”就是你對天發誓是說的:“我要****!”

  夢想是什麼時候駐進你心裡?看着別人遠遠超過你的時候?遭到父母老師喝斥無所事事的時候?看見某一篇文章、某一部電影、某一本書的時候?還是,你覺得自己應該做點什麼的時候?

  不要再猶豫了,不要在感慨了,快找一個夢想,不然你就落後了。

  那,擁有了夢想的你。你的夢想什麼時候啟航?你給自己準備的計劃書,有沒有去用?看着擺在你面前的路。看着別人留給你的背影。再看看自己的腳步。不能再留在原處。

  於是。

  像是吃了個朝天椒后的熱血燃燒,很少年地朝天怒吼一聲:“我一定要*****!!”

  才不要顧及旁人看瘋子一樣的眼神。

  才不要理會凡夫俗子們無聊的評頭論足。

  一定不能夠讓跑在你前面的那個自大狂轉過頭來笑你。

  還有。

  讓一直說你是不懂事的小孩的父母對你刮目相看。

  最後。

  在一切吵鬧聲中,在一切和諧聲中,在逆境抑或順境中。

  夢想啟航。

您正在瀏覽: 重視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