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成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成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少談及成績,尤其是自己的成績,因為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屬於成績好的還是成績差的。

  從上小學起,我就一直是個好學生,年年拿獎狀,還連續幾次是第一名。我被老師保舉肯定能考上我市的重點中學,但就是這樣的一個我,那年考試卻大爆冷門,我又是哭又是鬧,但這又有何用呢?沒有考上已成為事實,於是倔強的我向爸媽提出要去一所偏僻的中學去,決定一切從頭再來!

  上了初中,一切並不像我想象的那麼順利,第一次數學考試我就超失常發揮,是班裡的倒數第六名。那段時間是我最自卑,最痛苦的時候,因為我的成績差,又沒有朋友的安慰,我簡直要崩潰了。但我的媽媽始終在我身邊鼓勵着我,支持着我,給予我幫助和力量,使我有信心努力學習下去。那年的期中考試,我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竟取得了年級第三,班級第二的優異成績。從那時起,我再次成為老師同學眼中的好學生。

  但我的成績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比如說我期中考試會考年級第2名,期末考試我就會考年級12名。初二學了物理后,我的擔憂就更激烈了,因為我對物理實在不感興趣,時有聽不懂課的情況,我對同學這樣說,他們竟說我在謙虛,真是的。若我真在謙虛,那我這次物理怎麼只考87分,而不考100分呢?

  再開學我就是初三的學生了,初三又要學化學,聽同學說化學比物理難多了,難道真是這樣?那我不就慘了。明年就要中考了,我這樣恐怕連高中都考不上了,怎麼辦呢?只有好好努力了,把成績搞上去,還要保持穩定,不能再像前兩年那麼上竄下跳的了,還有一年的時間,相信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成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