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成了初中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了初中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12年9月2日,我正式成為了一名初中生。踏進新學校,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走進新班級,看見了許多新同學。開學第一天,幾乎都沒有上課,大家都在互相認識,結交新朋友。

  鄒韜奮先生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友誼是天地間最可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是啊,所以,我們要珍視新友誼、結交新朋友。

  進入初中之後,會有許多老師進入我們的學習生活中。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語文老師了——因為他和藹可親,平易近人。老師臉上親切友好的笑容,常讓人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沒有了師生之分,就像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一樣。當然我也不是說我討厭哪個老師。我多麼希望其它的老師多笑一些,笑還能延年益壽,如此說來,何樂而不為呢!

  自我理解——學習,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苦樂交織的。因為學習是一個探究和發現的過程,需要克服困難、刻苦努力。也正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斷的發現自身的潛能,獲得一種不斷超越自己的快樂!

  當我們從學習中逐漸了解世界奧秘的時候,當我們的好奇心在學習中獲得滿足的時候,當我們通過學習發現自身的潛能的時候,學習的快樂就洋溢在我們的心中。

  參天大樹的起點是一粒小小的種子,萬丈高樓的起點是一塊普通的基石。七年級,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新的起點。從這個起點開始,我們將在新的校園裡學習,認識新的老師和同學,用自己的雙手共同建設自己的新集體。

  一切都是嶄新的,珍惜我們的新起點吧!

  加油加油加油!!!

  初一:王寶瑛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了初中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了初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