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準備等於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等於成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只等待有準備的人”,這是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至今我把它牢牢地刻在了心上。

  記得一次體育課,老師告訴我們下次要測試四百米跑步,我的心顫了一下,想:跑步雖然是我的強項,可是都已經這麼久不練了,現在一跑步就感覺累,會不及格的!怎麼辦,怎麼辦!我下定決心,只好“臨陣磨槍,不利也光”了。於是,我要趁這幾天趕緊練習,爭取練好后,能考個好成績。第二天放學后,我用閃電般的速度飛速寫完了家庭作業。我走向小公園的空地上,自己帶上秒錶,看看我跑完需要幾秒才能跑完。當我用盡全力跑完全程時已是氣喘吁吁、大汗淋漓,我一看錶,呀!竟然用了兩分零八秒!我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會不及格的!可剛想再跑,我就一點兒力氣也沒了。陶夢詩,別放棄呀!你想讓別人嘲笑呀!是啊,我最怕別人的嘲笑聲了。於是,我的毅力促使我有了前進的動力,我就這樣使勁兒地跑,心中一直懷有堅定的信念:考試要考好!我,永不認輸!於是,第二次,雖然我已經累得渾身又酸又痛,整個人一下子癱倒在了地上。可一看秒錶,太棒了!成績提高到了一分三十九秒!我興奮地一下都快跳到屋頂上了。

  第三天,體育老師開始測四百米跑步了,這相當於操場的兩圈。老師喊:“預備!開始!”我心想:要掌握好自己的力量,先慢下來,穩住氣,等大家都精疲力盡了,再超過他們。眼看一圈過去了,我的體力也已經消耗了一半,大家都慢了下來時,我猛地一用力,像一輛奔馳的汽車一樣飛奔而去,眼看就要超過領先的謝宇航了,可我已經體力不支,心想:當第二個衝過終點的人也可以,我剛一鬆懈,又一想:陶夢詩,不要放棄,相信自己!用盡全力!我閉上眼,飛速地向終點衝過去,當我小心翼翼地睜開眼時,已經超過了謝宇航!老師說:“一份十五秒。”“太好了”我大聲地叫了出來。

  “成功只等待有準備的人,”這句話給予了我勇往直前的力量,幫我戰勝了困難,獲得了成功。

  六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準備等於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等於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