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成長,關於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成長,關於淚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都依稀記不清了,我那天真,幸福,快樂的歲月究竟在我生命的那個角落裡?因為,它似乎已經走得太遠,太遠。

  曾經,天空永遠是燦爛驕陽的舞台。家,朋友,平淡閑適的生活,生命的意義盡在於此。我就是一隻糖罐里的螞蟻,早被甜得不亦樂乎。整天嬉戲着,逍遙着,什麼都不懂地快樂着。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冬瓜問我:“小面,你說我們能作多久的朋友?”

  “當然是永遠,我們是最最最最好的朋友,要永遠在一起的!”這是回答。在那個時候,我們許下諾言:即使長大了,不管未來如何,十年後,我們要重新踏上這片土地,再次相見。現在,才發現,這個世界的事情沒有我們想的那樣簡單,我們的承諾也顯得那樣蒼白無力,那樣異想天開。十年後?真的能見面么?

  仿若,曾經的我只屬於陽光下的天空。我曾以為那是那樣的天經地義,理應當然。誰也能想到,如今的我們也會站在一片陰雨天下,滿腹惆悵地眺望過去的路。或許,這是上帝對我那白痴的天經地義的懲罰吧,懲罰有一個人的愚昧無知。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成長,關於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成長,關於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