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成長——給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成長——給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xx:

  首先,我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的生活,你可以是工人、可以是演員、可以是音樂家、可以是設計師,但你必須定下自己要努力的目標、理想,因為理想可以造就你的氣質。

  但是,你要懂得把握機會展示自己,懂得拒絕外來得誘惑,懂得你想要的,因此你可能會失去很多小機會,但你要相信還會有更大的機會在等着你。

  其次,我希望你是一個具有能力的人,雖然每個人的能力有限,但我希望你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從而在我你的時候不會為自己幼時的無知而落淚。做好事情很難,但記住你千萬不能放棄,一步一個腳印相信你可以的。

  你要懂得利用時間,我知道你很累、很累,但誰又不是從這個階段過來的呢?現在的累還來以後的幸福不是很值得嗎?還有不要總覺得你什麼都不如別人,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希望你不要媚俗,你要再從滿黑暗的社會中看到真,你要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美好品質。如果我看見你用諂媚的笑腔和他們談話時,我一定會無地自容。

  在做人上,我希望你可以做到互相尊重、坦誠相待、正視自己的錯誤,不要傲氣十足,惹人討厭。

  最後,我希望你不管時代怎樣變化,你都要做你自己想做的事、謝你自己想寫的詩、唱你自己想唱的歌、要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希望你是個優秀的人。

  白山市第十三中學初二:米小貓貓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成長——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成長——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