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念”加“意志”等於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加“意志”等於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信念”加“意志”等於成功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不等於作文 意志作文 意志力作文

前幾天,我拜讀了英國大作家笛福的作品:《魯賓孫漂遊記》,故事的主要內容是這樣的:一個愛航海冒險的英國人,他不怕航海中的危險,始終抱着一個夢想,就是走遍天涯與海角,他就是魯賓孫。他在一次航海中遇了險,漂泊到一個荒島上。儘管他擁有一些食物,但是不能夠長久的維持,只有靠自己的勞動才能生存下來。後來,他憑着堅定的意志,不僅有了自己的羊群,還有了米糧。他就在這荒無人煙的無名小島上,整整生活了二十八年。在這二十八年裡,還和一位心地善良的野人交起了朋友,教他說話,吃飯,還給野人起了一個名字叫做“星期五”。 

  就是他的堅強不屈、頑強自信和求生意志使他在一個沒有人,沒有糧食的荒島上靠一雙勤勞的手,養出一群群的羊,種出成片的糧食,開闢出了自己生活的天地,救活了自己。這一切的一切,全是因為他有着堅定的意志和頑強的信念。 

  魯賓孫的品質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在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擁有堅強的意志和信念,做任何事情都要這樣,相信自己,才會勝利。生活中,我要向魯賓孫學習,擁有堅強的信念和意志,向生活的高要求目標進軍;學習中,我要向魯賓孫學習,擁有堅強的信念和意志,讓學習的興趣更濃,更上一層樓!正如文章中所說,魯賓孫生存在這樣惡劣的環境,憑着自己的信念和意志,表現了他的不畏艱險、機智堅強和聰明能幹。只有自己的意志和信念不動搖,美好的明天會向大家招手。 

  我相信:“信念”加“意志”就會等於成功! 

  我的人生也會隨着這本書而起航,在人生的航海中,憑着自己的信念和意志,勇敢前進,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信念”加“意志”等於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加“意志”等於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