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暖心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心弟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是感性動物。

  有些時候,會擔心弟弟,也會心疼他。之前跟媽媽說了一大堆心疼弟弟的理由,然後媽媽很認真地跟我說,要好好地疼他,現在,和以後!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心酸。

  弟弟是一個太暖的人,這種人,在我身邊的同齡異性也是有,但是我還沒有看到一個像弟弟這樣暖,他會為別人考慮,然後寧願委屈自己也不要讓自己愛的人受傷,然後他對於別人的一個小小的舉動會很在意,他會感動你的一點點心意,但是你對他的不好,他一下子就可以忘到腦後,這是我和妹妹都無法做到的,就連媽媽也是無法做到的。或許只是一個小孩子吧。

  他會主動低下頭來跟你說對不起我錯了,他也會抱着你說謝謝你,我愛你,他也總是願意為家裡人準備一些小禮物,摺紙是他的心意之一。他心裡對誰比較重要也分的很清楚。

  還記得前段時間,他閑着無聊,做了一手工,然後他原來那麼用心是想要給我媽媽的,後來我就打趣他,有點小吃醋啊。然後他立馬也給我準備了一個,後來還給妹妹準備了一個,那是小暖心的。妹妹要兔子圖案,他不會,但是他還是想盡辦法去滿足。只是有些許心疼。

  媽媽也喜歡調侃他說,找誰誰誰當女朋友。弟弟的異性緣還是可以的,就是在和我同齡的人面前,他終究只是一個小孩子,有些時候會很搗蛋。但是在他那堆朋友里,總會覺得他是那些女生的小哥哥。

  他成績不好,他也不喜歡讀書,他自己也說自己對讀書沒有一點興趣希望可以早點脫離讀書時代。媽媽也明白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只是希望弟弟可以開心罷了。

  只是希望這個暖心的傢伙,不要受傷。

  很多時候太有心,更易受傷。

您正在瀏覽: 暖心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心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