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溫暖心靈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溫暖心靈的陽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童話,因為童話賜我睿智,教我良善,誡我真誠,賦我美麗。童話告訴我親情是無私的,友情是無價的,師生情是珍貴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吧,在寒冷的夜晚,她躲在一個角落,她依然不忘記親情,不忘記已失去的奶奶所給她的愛,當她在燭光里看到奶奶的那一刻時,她是那樣激動。親情是無價之寶,親情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才是溫暖。 

  我經常讀《龜兔賽跑》的故事,每一次讀這個故事都會感悟出許多的道理。兔子是因為驕傲而失去了勝利的機會。烏龜爬的太慢,但它的餓自信和信念使它堅持到最後而且第一個衝過終點取得了勝利。所以人要謙虛,人也不能輕敵,人更要自信,因為自信是成功的發動機。 

  童話你讓我感悟許多道理,懂得了許多知識,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善良和快樂。我真心的謝謝你??童話,是你讓我在困難中更加自信和堅強。

您正在瀏覽: 童話--溫暖心靈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溫暖心靈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