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偶然和同學談起你,想起了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剛開學的時候,就對你的名字很感興趣。雖然還沒有遇到你,雖然還不知道你給我留下了什麼。

  剛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羞澀的你,雖然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很近。在我們共同度過的第二天,我認識了你,陽光般的你。在你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在你眼中看見了期望,看見了理想??你也想考上一所一流大學。在以後一個月的時間裡,你讓我看到了積極的你。上課時積極發言,和班級里的同學們也很合得來。有幾次,你搶回了我被淘氣的同學搶去的東西,雖然不知道你是為了幫助我,還是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不過我還是從心底里感謝你。同學問你數學題時,你總是盯着題好半天,才一邊拿出你的答案說:“我只會做,不會講。我的想法全在這裡,自己看吧。”經常畫漫畫的你也顯現出了你不一般的天賦。但是,卻很少見你說話。

  你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一個羞澀的學生。

  後來,第一次的考試成績證實了你對我是一種威脅。你很大的潛力,很有可能超過我。於是,我決定向你發起挑戰,你也爽快的答應了。或許為了提高成績,亦或許有利於比賽,我們成了同桌。但是,你上課的時候常常不能集中精力,看着天空或黑板發獃。我發現你是一個很神秘的人,讓人猜不到你在想什麼。你總是那麼鬱鬱寡歡,笑容好像勉強出來的一樣。你曾經說過,你是一個堅強的人,不過,你還是哭了。那是一次自習課,你接了來自媽媽的電話。看着你擦着眼淚回班,我發現其實你並不堅強。

  你給我的第二印象,是一個並不堅強的學生。

  再後來,你開始墮落了。逃學、上網吧……看着你的背影,總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悲傷。後來得知你的父母離異了。莫名的,我開始有點替你感到憐惜。我有些失望。我實在想象不出你自己背地裡承受了多大的打擊,才能使如此堅強如此優秀的你開始墮落。在你離開之後,剩下的只有一句話??“我是一個只會傷害人的白痴”……因為我們之間隔閡的存在,讓我不能在你哭泣的時候,陪你一起落淚,抱歉。相信你的離開只是暫時的,相信你會在另一個地方證實你的存在。I want to make you happy,because seeing you smiling makes me happy.I just want you be yourself happily。

  你給我的第三印象,是一個可憐的學生。

  習慣了回憶你那陽光般的笑容,習慣了懷念你帶來的獨一無二的快樂,習慣了等待着剛開學時的那個優秀的你……I wish you have a good luck。My best wishes to you。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