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那段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那段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個盒子,雖然在這裡放了很久,但那段記憶始終沒有塵封,一直保留着,直到……

  ??關於那個盒子

  我的“牙”:老媽說:“這顆牙是你第一顆換下的。那時候你也太調皮啦!一個女孩子家,就喜歡爬樹。那一次,你去爬那棵杏樹,踩到了一棵細細的枝子上,一下子就給摔下來啦!”啊!原來我的牙就是這樣掉下來的啊!我小時候也挺好玩的嘛!

  感謝老媽,幫我記下這段“歷史”,沒有讓他成為過眼煙雲。

  老媽的“情書”:想必這背後一定有什麼故事吧?當時,我爸為了把我媽追到手,還是頗費心思呢!也真是可憐了我老爸啦!他居然文采不好,不會寫什麼山盟海誓,但爸爸也很會想辦法。老爸每天都會把一些點點滴滴的小事記錄下來,送給媽媽。沒想到這招還挺管用的,爸爸就這樣把媽媽給“騙”到手嘍!

  一段美好的回憶,我想功勞還在這盒子上!

  爺爺的“破書”:爺爺的盒子里,只有一本舊的發黃的書。“這本書,對我來說有着特別的意義。小時候,家裡沒錢,所以爸媽決定讓我退學,這下可把我急了。我就是要上學呀!最後,爸爸給我提出了條件:只要我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買到教科書,就讓我上學。可是,我又怎會有錢買到教科書呢?所以,我決定用手抄。最後,就有了這本書。”

  我看着裡面歪曲的模糊的字跡,真有些感動。

  我們的“約定”:那天,我們約定把這張有你我的照片撕開,放在你我的盒子里。若干年後,再來交換照片,那裡面定承載着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我看見,照片里,你我在燦爛的微笑着,是我們孩提時最純真的笑臉。

  用盒子作為媒介,把這段記憶珍藏起來。不管它有多麼久遠,也會讓它定格在那一刻,直到永遠…

  ??關於那段記憶

您正在瀏覽: 關於那段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那段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