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你石家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你石家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你,石家瑩。

  我從不主動與人附和,即使偶有興趣,也只是匆匆一瞥,關於你,是個例外。我對任何事物其實都抱漠視態度。關於你,我似乎格外上心。

  關於你,我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說,我怕講的太多,你會厭煩我。我希望即使我們分隔兩地時,你也會想念着我。我希望你永遠是那個獨立堅強善良的女孩,沒我陪你的時間裡,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關於你,我知道一切都似乎來的太過突然,我自己第二天醒來也會驚訝,我有你了哎。我在想我沒成年之前遭遇的那些不幸,是不是都用來遇見你了。

  關於你,我想和你結婚,想永遠牽着你的手,你答應我做我女朋友的時候,我還在想你會不會被別的男生拐走啊,我又是玻璃心,我會不知道怎麼辦的。

  關於你,愛你是我這輩子長這麼大做的最認真的事。

  關於你,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好愛好愛你。

  關於你,我只想和你死別,再無生離。

  關於你,我的餘生都想和你有關,從前是,現在是,以後是。

  寫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你石家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你石家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