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夜行人的路燈,夢想是遠航者得羅盤,夢想是人生的方向,夢想....

  小時候的我,夢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認為與學生們共同暢遊知識的海洋是一件趣事;偶爾,畫了幾棵小樹,幾朵小花,便改變了以前的想法,想要當一名畫家;時光飛逝,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夢想不再晝夜的更變着,夢想是當一名演員...,我想,演員是可以體驗不同的人生軌跡,那年的我,對當演員這個夢想緊緊地環揣在心上,曾有幾次,踮起腳尖,想觸碰那朵夢想的雲彩,卻又害怕起來;又曾有幾次,望着一片漆黑但又有幾顆星星掛着的天空,然後緊握拳頭,告訴自己:XXX你是最棒的!

  我想,人的一生不同的時期可能有着不同的夢想,夢想是美麗而又可貴的,夢想也是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只有心中能有份夢想,並為之不斷去追求,然後再塵埃落定回首之時,才能無悔青春年華。初三:木槿xi年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