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一個美麗的花壇。她像一個仙子,花兒點綴着她的翅膀,婀娜起舞。

  花壇里大約有十幾顆柏樹,排列着整整齊齊,想一個個哨兵似的,每一天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柏樹一身上下綠油油的,還戴着一頂小巧玲瓏的帽子。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杜鵑花,梔子花,迎春花吐出嫩芽,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美麗得大家停住腳欣賞。他們也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欣賞自己艷麗風姿。梔子花的葉子很光滑,看起來也很舒服,葉尖是三角形的像針似的。

  當夏日來臨時,花壇又換了一種景象,柏樹的葉子顏色變深了,一串紅開了,連小蜜蜂都引來了,也許是他的葉子,還是心形的。

  當蕭瑟的秋天來臨時,幾乎是枯枝敗葉的景象,仙子也好像將要離開了。但是驚奇地發現就在落葉之間,還有幾株菊花隨風擺動,不時散發一陣沁人心脾的幽香。

  在花壇里,你也許會發現了另外的小小的生命,一些雜七雜八的小草,它們體現了生命的價值,這些小生命一定也想讓人們來欣賞自己的美和亮點吧!可惜他們還太弱小,所以,只能生存在那些群芳爭艷的花兒下面了。

  這就是我校園的一角。每當我跑完步,都會來看看這個美麗的地方,感受着她的芳香,陶醉其中。有一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感覺罷了。我愛它,母校。

 初三:tommy2014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