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我們的學校是合肥實驗學校,那裡風景優美,每天都可以聽到朗朗的讀書聲。

  我們學校有一個最美的地方是“自預園”。那裡有樹,有花,有草,有湖,還有高中同學用木頭做的玩具呢!

  那裡的樹可真多,有柳樹,有楊樹等等。最美的是柳樹了,春天來了,柳樹發出嫩綠的芽,風來了,柳樹的枝葉隨風舞動像少女的長發在空中漫舞。

  樹的中央是一汪河水,水裡的魚兒可愛極了,游來游去。當我們把手放下去的時候,小魚就會認為是工作人員在餵食而簇擁來咬我們,把我們的手咬得痒痒的。

  天晴朗的時候,白雲,藍天,四周的花草樹木倒影在湖裡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湖的旁邊有很多椅子,一下課。同學們就到“自預園”,畫畫,寫作業。有的在那玩耍,看風景,“自預園”一下子熱鬧起來,就連天上的小鳥也來湊熱鬧。

  上課鈴一響,同學們飛快的跑回教室。“自預園”又恢復了平靜。

  啊!美麗的“自預園”,你將陪伴我度過美好的4個年頭。我永遠也忘不了你。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