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陝西省三原縣 紅原子校五年級一班 劉瑞雪

  我們有一座美麗的校園。教學樓位於它的東面,教學樓的正前方是一片三角形的小樹林。

  小樹林里的樹木蒼翠欲滴。它的西面是四棵棕櫚樹。棕櫚樹那酷似扇子形的又大又寬,還有些硬。它的軀幹一層一層的,有稜有角,而且長滿了毛,還有些硬。棕櫚樹一年四季都是綠油油的。尤其是下過雨後,它的樹葉綠得發亮,甚至還能映出學生匆忙走過的身影呢?

  小樹林的中間是一排碧綠的柳樹,一陣微風吹過,柳枝隨風飛舞,彷彿是一位高貴的小姐在微風中,炫耀自己優美的舞姿。它的葉子細長細長的,好象巧奪天工的工匠剛剪出來的。

  小樹林的東面是一排書報欄,上面有很多關與學習的知識,我們有空就會去看看上棉有趣的內容。書報欄的後面是土牆。土牆上有很多窟窿,窟窿里竟然也長着青草,由此可見草兒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土牆下有一排小冬青,有時雨過天晴后,冬青的葉子上就有數不清的小露珠,晶瑩透亮,閃爍着光芒,猶如珍珠一般。

  小樹林的路是由一塊塊長方形的石板鋪成的。小路兩旁長滿了鬱鬱蔥蔥的小草,形成一塊綠色的草坪。

  課間,我們可以坐在綠色的草坪上看書;可以在草坪上做遊戲;還可以在草坪上唱歌跳舞……這是我們的樂園。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