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同學們高興地奔跑在校園裡,春姑娘把她那五彩的顏料盒不小心灑到了我們校園東面的一角,那裡立刻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瞧,花壇里,小草頑皮地探出可愛的小腦袋,用自己綠色的外衣報告着春的消息。旁邊一排排小葉榕和小葉女貞正用心地呵護着它那嬌嫩的身軀。

  小葉女貞的中間種着一些蒲葵。蒲葵真大啊!大得像一把大扇子;蒲葵的葉子真尖啊!尖得似乎能劃破你的手指;蒲葵真亮啊!在陽光的照耀下,十分耀眼。

  蒲葵的後面是一簇簇貼梗海棠。綠色的葉子中間夾雜着一些黃葉,一朵朵硃紅色的花兒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樣絢爛。海棠花的中間是潔白無瑕的玉蘭花。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彷彿在像我們微笑;有的又像盛開的白蓮——是雪花綴滿枝頭,這般晶瑩潔白?是白雲在此逗留,如此婀娜多姿?一陣風吹來,猶如仙女散花般飄落在地,又如碧波上漂起的朵朵白帆。

  玉蘭花的旁邊是紅葉樹,它的葉子似乎比火更紅。在它那纖細的枝條上開出一籠籠細碎的小花。這花,看似粉紅,又似潔白,讓人分不清究竟。一朵朵細碎的紅葉小花聚集成一個整體,讓人感到集體的力量,美就在集體的開放中傳遞。

  花壇的中間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音樂石,和鮮艷的南天竹,就連薔薇也蜿蜒纏繞在柵欄上,把我們的花壇點綴得更加絢爛無比。

  “春色滿園關不住”,校園的一角到處都洋溢着春的氣息與活力。我陶醉於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中,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茁壯成長。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岷山路小學六年級:馮小曼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