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生物園是我們學樣的一道亮麗風景。各個季節各有各的特色。春天,各種植物蘇醒了,開始了它們的新一年;夏天,各種植物戴着它們的頭飾迎接我們;秋天,植物媽媽開始讓它們的小寶貝們落下來,不讓刺骨的寒風將它們凍病了;冬天裡,唯有芒果樹揮動着它們的綠葉子,彷彿要將寒冷的冬天趕跑,給我們帶來溫暖。 

  生物園位於飯堂的隔壁,每當我走過這裡,都忍不住望幾眼。 

  瞧!大門旁有一個用鵝卵石圍起的花池,上面立着一塊深黃色的大石頭,它約長1.3米,寬0.4米,上面刻着“厚積薄發”四個字,這塊石頭是為紀念江華小學成立十周年而建的,看它那神氣樣,好像在說:“你們看,我多歷害啊!”。看!大門像拱橋似的,門頂的琉璃瓦閃閃發光,多漂亮啊!再加上上面畫著牡丹花的圖案和頭上的藤類植物,就更漂亮了! 

  走進去,彷彿到了一個大花園,各式各樣的樹木展現在眼前。看看左面,原來是剛才的藤類植物的根在泥土裡面,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呢?告訴給你,它們可是最愛爬上建築物的。瞧!這一棵芒果樹,把腰挺得直直的,監視着每一位同學,好像誰一不聽話,它就會教訓他似的。中間有一個小花壇,上面栽滿了竹子,這些竹子可奇特了,一節一節漲起來,有些地方還有約0.5厘米的竹筍呢! 

  校園的植物園可真美啊!春天有春天的特色,,夏有夏的特色,秋有秋的特色,冬有冬的特色。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