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有寬闊的操場,有橢圓形的跑道,還有詩情畫意的東南角,它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幾分美麗。

  春天到了,春風把東南角吹綠了。

  小樹剛剛從冬眠中醒來,就舒展開嫩嫩的小葉,就像伸出一雙雙的小手,帶着對未來的探索,對新生的渴求,在春風中歡笑着抖動着。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念的詩句“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小鳥飛上了枝頭,嘰嘰喳喳地歌唱。

  小草四周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美人焦開了,那鮮艷的花朵似紅蓮映水,紅得耀眼,微風吹來,一片片花瓣像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桃花也開了,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三角梅也開花了,枝條上開滿了花,顏色紅得可愛。

  遠處有一幅巨大的瓦瓷壁畫。畫中有山,瀑布從高山上直流而下,大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雲河落九天”的氣勢。瀑布的兩旁有幾個耀眼的小紅點,近看,原來是綠葉叢中幾朵含苞待放的小荷花,還有幾朵已全開了,粉粉的,像小姑娘紅紅的臉蛋兒,露出可愛的笑容。荷葉像碧綠的大玉盤,它上面的一顆顆小水珠,就像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珍珠。

  古香古色的涼亭座落在草地的中央,有兩條卵石路通向涼亭。到了夏天同學們在涼亭、玩耍......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