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今天晚飯吃完我便走出來散步,也不知怎的走着走着就到了學校。 

  兩棵楓樹挺立在學校門口兩旁,就像兩位堅守崗位的“戰士”。它的枝條向四面伸長展,像一把撐開的紅絨大傘。哦,秋天的校園是紅色的。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兩旁的花壇。花壇里開滿了白色的菊花,瞧,它們還帶着露珠的芬芳呢。它們雖然沒有公園裡的菊花妖艷,但它們身上散發出泥土的氣息,同樣引來了蜂蝶的親昵呢。哦,秋天的校園是白色的。 

  操場中心有一個寬大的草地,秋風襲來,樹葉開始飄落,枯黃的葉子落在地上,慢慢堆成一座小山,踩上去軟綿綿的。真是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呢。哦,秋天的校園是黃色的。 

  我摸摸臉龐,發現已經下雨了!沒有春雨的陰冷,沒有夏天的狂暴綿綿的秋雨是那般溫柔,好似一位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我跑到教學樓的走廊上避雨。看見操場上不是五顏六色,生機勃勃。 

  啊,我終於明白了,秋天的校園是彩色的,它更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