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學校門口,向右邊看。就會看見四季如春,美麗動人的小花壇! 

  小花壇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九棵高大挺拔大王椰了,它形狀各異。它像一座有着泰山之雄,華山之險,黃山之秀麗,盧山之變化。通過這次觀查大王椰,我才真正領略了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 

  鐵樹像一個又大又香的菠蘿。它的葉子很刺手,像仙人掌一個樣。有的鐵樹上面有個像麵包的東西,裡面有果實。果實像嫩紅嫩紅的水蜜桃一樣,但不可以吃啊! 

  最使人難以忘懷的要數是“春雨”了。它的樣子很像一個巨人的手掌。守護這我們學校,它下面的車錢草,金錢草,含羞草大概是“巨人手掌”的部下吧!每當下雨時,“春雨”都會留下晶瑩剔透的小雨滴。這太美了。 

  花壇里有幾塊形狀個異的石頭,石頭像一隻只“小綿羊”,那“大王椰”就像“主人”。你看,“主人”正在帶“小綿羊”去玩了。玩得多快活啊!花壇里的米蘭,像一個小蝴蝶,真美麗啊!每當米蘭花盛開時,都會香飄十里,使人忍不住說;“啊!真香啊!” 

  我的校園美麗又迷人,我喜歡校園裡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