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摩天輪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歲。聽覺。

  “你有玩過摩天輪嗎?真是很好玩的呢!”

  摩天輪。一個美妙的詞從此刻在我的腦子裡。幻想着,它是怎樣的一個東西呢?

  11歲。視覺。

  “瞧!這是我的簽名檔。摩天輪。多美呀!”

  這就是摩天輪!像是一個巨大的風車。夜晚,它閃着光,五彩繽紛的光。那麼耀眼,那麼奪目。我漸漸開始感覺,並固執地相信,摩天輪,混淆了我的整個世界。嚮往着,幾時我也可以做在上面,像太陽一樣,讓全世界的人們看到高高懸挂的我呢?

  12歲。觸覺。

  “快來看!我在遊樂園買的摩天輪模型,像極啦!”

  小巧精緻的模型擺放在眼前,透過它,我似乎看到了一座沉默而巨大的海市蜃樓。伸手觸摸,來路不明,去路不清……

  14歲。感覺。

  我穿越着那座傳說中販賣幸福的五光十色的遊樂場。停下步伐,終於看到了——摩天輪。它像是女孩兜售的火柴在黑夜裡點燃,觸目驚心。像是幻覺,感覺卻有如此真切。指東為西,以南為北。旋轉着,旋轉着,模糊了視界里的微光。順着摩天輪爬呀爬,到了最高處,似乎快要接近天堂。只要一伸手,就有大把大把的雲彩將你圍繞,感覺如此美妙。

  這個應該具有自己未曾碰過的溫暖的摩天輪。彷彿美麗的童話。在心中萌芽,滋發。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