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之物語——玉環的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物語——玉環的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之物語——玉環的秋 標籤:物語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歌作文

秋風蕭瑟,老師帶領我們去欣賞玉環淡淡的秋。將要去的小山既沒有金光燦燦的麥浪,也沒有顆顆豆大的穀子,但也別具格調,是張出自秋風之手的秋畫。

  今日的天空挺藍,我們走了100多米后,就踏進了朦朧的秋山。一定是秋姑娘來過了,大道小道上鋪滿了各種各樣的落葉,走上這明年的春泥,感覺軟綿綿的。秋高氣爽的天氣,風兒陣陣,偶爾還能見到幾隻蝴蝶因留戀夏日美景的而遲遲不願飛去,一路上我們一直很熱鬧,女生大堆小堆地圍在老師身邊,男生則去前方“衝鋒陷陣”,領着老師與女生們向山頂進發。

  小路,通向山上的小路。你的脊梁骨載着多少人上了山?你不累嗎?我知道,你一定不累,因為還有身旁的莊稼陪着你走過春夏秋冬呢!紫色的茄子,紅色的柿子,金色的桔子,個個咧着嘴笑,小路一定不寂寞。

  小路快樂地“奔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半山腰的小涼亭,上面一幅令人賞心悅目的對聯:清風明月本無價,近山遠水皆有情。呵,真是一幅配山的好聯。

  路上,我摘了一種不知名的植物,它正向我們站是它走向秋的一面:小葉兒已經開始發黃,有的深,有的淺。國是的色彩也分成了三種:黃、綠、紅。拿兩顆紅色的格外大,像紅寶石的它們卻躲在葉子下面,嘿!在羞什麼呢!沿着小路走,我們遇到了一頭牛,一座爬滿“爬山虎”,顯得很蒼老的小石屋,還和山上的居民交流。

  路邊,一些小花兒隨風點點頭,向我們招手,散發著陣陣似淡非淡的香,柔和的清香溫柔地飄進你的鼻子,女生們把花兒采來,一朵戴上了語文老師的頭,一朵戴上了英語老師的頭,兩人在風中好不可愛!

  一陣風兒吹過,吹得竹林沙沙作響,似乎在演奏《秋之物語》,好不動聽!正當我們在欣賞着絢爛之秋時,語文老師“當頭一棒”:“走!我們下山!”不少人發出了“Oh!my god!”的感嘆。

  下山途中,經一廟,眾人入內,四聲“茄子”結束樂之旅,眾人下山,活動就此落幕。

  秋,就是那麼燦爛,小城的秋多麼別具風味。風再次吹過,感悟秋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之物語——玉環的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物語——玉環的秋 暫無評論